雨韵

随便写写,随便推推,随便混混

北程

   *人物三九的,ooc我的

   *省略号私我


   这天林程早早安排好手头的活,在校门口等陆小北来接他,今天是林程二十岁生日,往年他都是在家和爸妈一起过的,今年不太能回去,索性就不回去了。

   

   思索片刻,陆小北的车稳稳停到了他眼前,他回过神上了副驾驶,自己动手系上了安全带,呼啸而去,扬起一片灰尘。

   

   陆小北带他来到了早早就订好的餐厅,没有在包间,在大厅的一个窗户边,窗外已近夕阳,浪漫而又不失热烈,地方不大,但却布置的很温馨。林程心中纳闷:“北哥上次说有礼物给我,不会就是一顿烛光晚餐吧……虽然但是,也还不错,我很喜欢,只要是北哥送的,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陆小北见他不说话,便伸手在他脑袋上弹了一下,“想什么呢?”“想北哥送什么我都喜欢。”可能是想的入迷,可能是刚刚的一口酒微微有点醉,也可能是被浪漫的氛围冲昏了头脑,心中所思脱口而出,陆小北一愣,心想果然是个小傻子,气氛刚刚好,他伸手从西服口袋里拿出一个戒指盒,打开,是一颗镶着钻石的戒指,夕阳余晖从窗户照进来,刚好打到了钻石上,闪闪发光,是少年人的一腔爱意。


“甜豆儿,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”


   不会说什么高级的词汇,只想让你天天开心。见过求婚送戒指,见过结婚带戒指,所以,他的意思是,和我求婚吗?


   后来,饭是怎么吃完的,人是怎么离开的,林程通通不记得,只记得他们逛完超市回家后,房门咔嗒的关门声……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明年我还会在,未来我都会在,有家有灯,有你的未来就是我努力的意义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